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奥运十帅哥:电眼剑客纹身男成“少女杀手”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4日18:03   新浪体育

  北京奥运会这一全球盛世汇聚了世界各地的英雄豪侠。赛场上他们挥汗如雨、为国争光,他们用自己的完美表现淋漓尽致地诠释了奥林匹克精神。对于“帅”的标准各有不同,每个人的眼光也不一样,以下将要向大家介绍的十大帅哥是在北京奥运会上有突出成绩和表现的运动员。

  NO.1 仲满(中国)

  仲满是中国击剑运动员。他在北京奥运会上勇夺男子个人佩剑冠军。浓眉大眼,外表俊朗,身材高大的仲满高大帅气。夺冠后仲满这匹“黑马”一夜之间成为了众多女粉丝心目中的白马王子。有粉丝因为仲满的眼睛又大又有神,还送给他一个雅号“电眼剑客”。而这些粉丝也给自己起了一个绰号,叫“粽子”。

  NO.2 李小鹏(中国)

  李小鹏是中国体操名将。北京奥运会,李小鹏勇夺双杠和团体两枚金牌。李小鹏的帅是体育界公认的,这位浓眉大眼的帅哥美名早已远扬。笑容灿烂、气质脱俗,双眸闪亮的李小鹏是众多女孩心中的白马王子。

  N0.3 克莱因(德国)

  克莱因是德国跳水选手。北京奥运会,克莱因与队友合作获得了男子双人十米台的银牌。克莱因也是公认的一名帅哥,俊朗的脸庞,迷人的笑容使得他拥有众多粉丝。

  NO.4 罗切特(美国)

  罗切特是美国游泳运动员。北京奥运会,罗切特获得200米仰泳和4x200米自由泳接力两枚金牌。罗切特身材健硕,外型俊朗,深受女粉丝喜爱。

  NO.5 索尔基德森(挪威)

  索尔基德森是挪威田径名将。北京奥运会,索尔基德森获得标枪冠军。外型俊朗的索尔基德森也同样有众多女粉丝,他那金黄色的发型与众不同,也让他更加精干。

  NO.6 焦帅(中国)

  焦帅是中国男排的主力二传。北京奥运会,中国男排能够历史性地闯入八强,焦帅功不可没。焦帅青春,富有朝气。高大帅气的焦帅也是人如其名,特别的帅气。阳光大男孩焦帅已经成为众多女粉丝的偶像。

  No.7 罗尼(英国)

  罗尼是英国田径选手。北京奥运会,罗尼获得400米的第六名。赛场上,留着小胡须的罗尼戴上太阳镜,更加具有神秘感。胡须男留着短发的罗尼显得非常精神,这也是吸引众多女粉丝的缘由。

  NO.8 蔡赟(中国)

  蔡赟是中国羽毛球名将。北京奥运会,他与傅海峰搭档获得男子双打亚军,为中国男子羽毛球队实现了历史突破。来自苏州的蔡赟的气质独特,球场上霸气十足,很有女人缘。蔡赟的帅气也是出了名的,他的魅力也是势不可当。蔡赟脱掉上衣,露出漂亮纹身的那一幕,引得众多女粉丝尖叫。

  NO.9 维克托-旺德利 (美国)

  维克托-旺德利是美国射箭运动员。北京奥运会维克托个人赛打入了八强,团体赛打入了十六强。外型刚毅的维克托很有男人味儿,他的阳刚之美是成熟男人的典范。

  NO.10 朴泰桓(韩国)

  朴泰桓是韩国游泳运动员。北京奥运会上,朴泰桓击败我国选手张琳勇夺400米自由泳金牌。人称“小飞鱼”的朴泰桓拥有一副明星脸,五官精致,外型英俊,非常符合时下少男少女的审美观。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