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岛市宴请出席残奥帆赛启动仪式的贵宾(2)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9月08日11:21   中国新闻网
祝愿各国运动队取得优异成绩,祝愿北京2008年残奥会帆船比赛圆满成功。

  吕世明在致辞中代表中国残联邓朴方主席和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国家体育总局向残奥帆赛的启动表示热烈祝贺。他说,办好残奥帆赛,对成功举办北京2008残奥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几年来,青岛市委、市政府和社会各界以“筹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残奥帆赛”为目标,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今天,青岛以现代化的场馆、无障碍的环境、靓丽的市容和温馨的服务,再次完美亮相,充分展示了青岛市的文明、爱心与和谐。残疾人奥林匹克运动发展到今天,残奥会已经不仅是一个承载残疾人梦想、张扬残疾人生命活力、展示残疾人自强风采的平台,更是一个增进相互了解和友谊、展示人权保障状况、促进世界文明发展的重要平台。我们坚信,以北京残奥会为契机,在党中央、国务院的正确领导下,在各级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支持、参与下,中国的残疾人事业一定会在新的历史起点实现更好更快发展。金秋九月,魅力青岛,天地人和,残健交融。今晚我们相聚一堂,共同分享“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的欢乐与激情,共同感受“心随帆动、驶向成功”的震撼与感动,让我们共同祝愿北京2008残奥会青岛帆船比赛圆满成功,祝各国朋友在美丽的青岛好运、如愿。

  出席宴会的还有国际技术官员、国内技术官员代表,各国运动队代表,以及国家体育总局、中残联、中国海事局、省体育局、省残联、山东海事局有关领导同志和赞助商代表等。(张玉)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