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水立方 他们有个约定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9月14日07:34   城市快报
水立方 他们有个约定

水立方 他们有个约定

  

杨博尊与Tim Reddish愉快交谈

  杨博尊给本报记者戴上了他的“金镶玉”

  9月7日晚,我在“水立方”采访Tim Reddish主席时,他曾经和我说起杨博尊,他觉得这是一个非常有希望的年轻人。9月8日,文章见报后,杨博尊问我:“主席真的知道我吗?如果有机会的话,能让我们见上一面吗?”这些天,我一直在寻找这样的机会。昨晚,在杨博尊夺得自己的第一枚残奥会金牌后,我终于帮助他实现了这个愿望。

  当杨博尊上台领奖时,Tim Reddish主席和夫人来到颁奖等候室,他是下一组别的颁奖嘉宾。我将杨博尊的心愿告诉了Tim Reddish先生,他爽快地答应了。在杨博尊的发布会结束后,Tim Reddish特意从看台上下来找杨博尊,他说:“不要让他上看台了,跑上跑下地不方便。”其实,Tim Reddish先生本人也是视障人士,他的这个举动让我感觉到了人性的光辉。他的心中装着运动员,希望尽自己所能为对方提供方便。

  终于见面了,他们激动地握紧了对方的手。杨博尊的英语会话能力很强,两人愉快地交流着,仿佛多年的老朋友。

  Tim Reddish:这几天,我一直在看你的比赛,你超越了自己,你是最棒的。

  杨博尊:我对您很敬佩,我希望自己不仅仅是一名盲人运动员,更能像您一样,在生活中和工作中都成为一名优秀的人,希望您能给我提一些宝贵的意见。

  Tim Reddish:你已经很优秀了,作为运动员,你现在缺乏的只是大赛经验,相信你以后会越来越成熟的。以后生活中有什么问题,我们及时沟通,我回国之后会给你发电子邮件的……

  在交流结束时,二人愉快地合影留念,杨博尊将自己的“金镶玉”举到了Tim Reddish先生的胸前。看着杨博尊满足的笑容,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