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魏燕鹏今日再战“水立方”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9月15日01:36   海峡都市报

  N特派记者 袁文通

  本报北京专电 截至昨日,游泳选手魏燕鹏成为我省夺牌最多的选手。一银一铜,让首次参加残奥会的他感觉不错,今晚,这位“独臂泳将”将和队友再次向金牌发起冲击。

  昨天,魏燕鹏参加了男子50米自由泳S8级的比赛,结果在晚上进行的决赛中,预赛中有所保留的他最终获得了第六名。赛后,他认为如果发挥出自己的正常水平,应该能够获得银牌,“今天整个人兴奋不起来,出发有点晚。我的特点是耐力和速度很好,但50米讲究的是爆发力,我还是不行。”他说。

  实际上,魏燕鹏发挥欠佳的另一个原因,是为了今晚男子4×100米混合泳作准备,“经过这几天的深入研究,我们已经大概了解了对手的特点。”他信誓旦旦地表示,“前三是肯定的,但我们想拿金牌。”今晚,他将担起蝶泳的重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