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4∶3击败努曼西亚 荷兰帮助皇马赢得进球大战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9月16日07:22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本报讯(记者 张宇翔)昨晨在2008/09赛季西甲第2轮一场进球大战中,皇家马德里凭借队内荷兰帮的大发神威,在主场以4∶3力克努曼西亚,取得了新赛季联赛首胜。

  开场仅7分钟,莫雷诺助客队取得1∶0领先。皇马在第19分钟由范尼妙传古蒂扳平比分,这也是皇马历史上第5000个联赛进球。不过努曼西亚在第21分钟由巴克罗再次将比分改写为2∶1。五分钟后,又是范尼的妙传助攻伊瓜因将比分扳为2∶2平。第33分钟,范德法特禁区左侧18码迎球怒射轰出一记世界波帮助皇马以3∶2反超。第40分钟,客队后卫西斯马忙中出错自摆乌龙,皇马在上半场就打出了4∶2的高比分!下半场比赛,努曼西亚在第57分钟由莫雷诺任意球扳回一城,最终,皇马4∶3在主场取得联赛首胜。在最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瓦伦西亚在客场被阿梅利亚2∶2逼平。

  意甲:在北京时间昨晨结束的新赛季意甲第2轮最后一场比赛中,尤文图斯主场依靠阿毛里的制胜球1∶0击败乌迪内斯,取得新赛季首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