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款休闲网游亮相文博会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9月19日04:48   舜网-济南日报

  首款休闲网游亮相文博会国内自主研发 以真实历史事件为背景本报9月18日讯(记者 陈炜敏)作为国内自主研发的第一款大型休闲教育类网络游戏,同时也是我省第一款大型休闲网络游戏,《梦境Online》将在文博会期间闪亮登场。这款寓教于乐的绿色网游以真实历史事件为故事背景,以精湛的技术和历史重现体系,演绎着五千年华夏文明,让青少年在快乐的游戏过程中了解、学习中国历史知识。

  据了解,《梦境Online》由济南明基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用时1年半,投资达1000万元。与其他网络游戏不同,《梦境Online》最大的特点在于其集教育和休闲于一体的互动性。游戏中的任务顺序按照历史真实事件发生顺序进行排序,角色到达一定级别后可以进入新朝代,但必须完成相关任务。如果对一个朝代中的历史没有足够的了解,角色将不能进入下一朝代。作为一款绿色健康的Q版网络游戏,《梦境Online》中没有设计玩家之间的杀人系统,也没有任何情色暴力的成分。青少年可以尽情地在游戏中享受游戏本身的快乐。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