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又见欧洲杯争议球 受伤的还是意大利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9月19日07:12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本报讯(记者 张宇翔)北京时间昨晨,在佛罗伦萨与里昂2∶2战平的比赛中,里昂的第一个进球恰似今年欧洲杯中范尼攻进意大利队的那粒争议进球,这让意大利人哀叹: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们。

  对阵里昂,是佛罗伦萨8年来首次参加欧冠正赛。尽管是客场作战,但凭借吉拉迪诺的两个进球,佛罗伦萨2∶0领先里昂。岂料下半场风云突变,第73分钟,客队球员扎乌里受伤倒在本方底线附近,里昂却没停止进攻。替补出场的皮奇翁内接本泽马传球,推射扳回一城。这粒进球与欧洲杯上范尼对意大利时的攻进的那粒引起广泛争议的进球如出一辙,佛罗伦萨诸将对里昂没有体育精神的行为极为不满,双方几乎拳脚相向。普兰德利与队员一致向主裁判提出抗议,但裁判果断地将手指向中圈,并向吉拉迪诺出示了一张黄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