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羽男双混双都遭了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9月19日07:12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本报讯(记者 张宇翔)昨晚,2008年日本羽毛球公开赛结束了正赛第二日角逐。小将担纲的四对国羽双打组合两胜两负。其中,孙君杰/田卿与刘小龙/孙君杰落败,中国队已提前与混双与男双冠军作别。

  由于征战奥运会的选手处于调整期,国羽本次派出刘小龙/孙君杰出征男双。这对首次配对的年轻组合在国内青年组比赛中以网前细腻、抢网凶狠著称。不多在与日本组合舛田圭太/大束忠司的对阵中,刘小龙/孙君杰在速度与前三拍的争夺中均处下风,他们在场上显得较为被动,以13∶21输掉首局。第二局,舛田圭太/大束忠司一路领先,刘小龙/孙君杰虽曾将比分追至12∶14,但仍以15∶21再失一局,以0∶2负于对手,止步16强。

  同样遭遇重创的还有混双。孙君杰/田卿此轮遭遇头号种子、印尼组合维迪安托/纳西尔。面对北京奥运会亚军,孙君杰/田卿较为拘谨,很快以0∶2败阵,无缘八强。其余比赛中,成淑/赵芸蕾与潘攀/田卿均完胜对手,携手晋级。李宗伟、陶菲克等名将也显示出良好状态,挺进下一轮。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