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班牙队领先美国队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9月21日02:31   舜网-济南时报
西班牙队领先美国队

  

美国选手罗迪克十分沮丧 新华路透

  新华社马德里9月19日奥运专电

  记者 方长平西

  班牙队 日在马德里举行的一场戴维斯杯网球赛半决赛中先声夺人,以 2:0 领先美国队,处于极其有利的地位。西班牙网协将这场比赛安排在马德里斗牛场举行,为此还对斗牛场进行了改造,但也因此引来非议,因为很多人认为在相对海拔高一些的马德里作战有利于发球速度快的美国队。

  第一场单打由纳达尔对阵排名第 位的奎里。纳达尔赢得并不轻松,先以 : 失掉一盘。经验丰富的“西班牙小子”经过调整之后,连下三城,经过 小时 分钟的鏖战,最后以 : 拿下比赛。

  第二场单打由西班牙名将费雷尔迎战美国一号罗迪克,两人上演了一场跌宕起伏的拉锯战,打满 盘,费雷尔才逆转艰难取胜。

  第一盘双方势均力敌,费雷尔以 : 险胜。第二盘开始后,费雷尔的表现判若两人,打得毫无斗志,而且频频失误,显得十分急躁,很快就以 : 和 : 连输两盘。

  正当人们认为比赛即将结束时,费雷尔在第四盘突然发力,以 : 扳回一分。关键的决胜盘双方争夺异常激烈,比分紧紧咬住。打到 平后,费雷尔在全场观众的助威声中,以 :力克罗迪克,为西班牙队争得宝贵的 分。

  日将进行双打比赛,西班牙的费·洛佩斯费·贝达斯科将对阵美国的麦·布赖恩马·菲什。西班牙队如果取胜,将进入决赛,与阿根廷和俄罗斯队的胜者争夺戴维斯杯。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