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疲劳导致背部伤病 俄罗斯名将萨芬娜昨天退出中网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9月22日22:58   北京娱乐信报
疲劳导致背部伤病 俄罗斯名将萨芬娜昨天退出中网

  

  

  萨芬娜

  信报讯(记者王俊)在今年女子网坛大热的俄罗斯名将萨芬娜昨天宣布退出中网,此前她刚在日本获得WTA一级赛泛太平洋赛冠军。WTA给出的解释是过于疲劳而导致的背部伤病。

  在与库兹涅佐娃打完泛太平洋赛决赛后,萨芬娜发现背部伤势有所加重,最终只能遗憾地选择退出中网。昨天她委托其经纪人向中国球迷道歉,她说:“由于伤病的原因,我很遗憾不得不缺席北京之旅,此前参加奥运会时,北京给我留下了美好的印象。现在我只能期待明年再来比赛。”

  今年萨芬娜成绩骄人,拿到包括三个一级赛在内的4个冠军。不过堪称劳模的她今年参赛数量达到了18个,过多参赛最终也导致伤病加重。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