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盯上阿根廷后卫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9月22日22:59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邓宏)西班牙媒体昨天透露,火箭队已经盯上了在西班牙联赛效力的阿根廷国家队主力控球后卫普里吉奥尼。

  在得到阿泰斯特后,火箭队雄心勃勃,而他们最为担心的就是控球后卫。由于斯科拉上赛季表现突出,因此火箭队对阿根廷球员有了足够的信任。

  30岁的普里吉奥尼身高1.91米、体重81公斤,9年前就开始在西班牙联赛效力。普里吉奥尼曾在2006-2007赛季欧洲联赛入选最佳第二阵容。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