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排亚洲杯中国队不敌伊朗 两连败无缘小组前两名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9月22日22:59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李昊)昨天下午,中国男排在泰国举行的首届亚洲杯男排小组赛最后一战中2比3不敌伊朗队,遭遇小组两连败,无缘小组前两名。

  面对伊朗队,中国队在先赢两局的情况下被对手连扳两局进入决胜局,决胜局伊朗队强势获胜逆转成功,五局的比分为25比23、25比17、15比25、21比25和7比15。之前,中国队分别以3比0胜泰国队和2比3负于韩国队,一胜两负的小组成绩令中国队极有可能在四分之一比赛中遭遇劲敌日本队或者澳大利亚队。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