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金男篮青年队今赴俄罗斯参赛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9月23日04:01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9月22日讯(记者李夫杰)山东黄金男篮青年队今日从四川乐山赶到黑龙江,将于明日抵达俄罗斯的布拉戈维申斯克,参加当地举行的一个邀请赛。

  9月13日-21日,黄金男篮青年队参加了2008年全国俱乐部青年联赛四川乐山赛区的比赛。在主教练徐长锁和助理教练娄延东的带领下,黄金男篮青年队的小伙子们表现很突出,12场比赛只输了一场,最终在7支参赛球队中名列第一,获得了参加全国八强赛的资格。9月22日,全队从四川直接飞往哈尔滨,将于明日抵达俄罗斯。本次邀请赛的时间是9月24日-28日,除了黄金男篮青年队以外,其他4支球队都是俄罗斯球队,其中包括东道主布拉戈维申斯克以及东方城、西伯利亚、乌拉尔。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