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百位国画家作品将亮相文博会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9月24日04:39   舜网-济南日报

  百位国画家作品将亮相文博会本报9月23日讯(记者 陈炜敏)记者今天从文博会组委会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水墨清华·当代百位杰出国画家山东特展”将亮相文博会,特展将展出范曾、黄永玉、白雪石、康宁等国内杰出国画家的作品。

  由山东文博会组委会主办、省美协等单位协办的“水墨清华·当代百位杰出国画家山东特展”,将于9月27日至29日在文博会济南主会场——— 济南国际会展中心集中展示,著名国画家范曾亲自为画展写了“水墨清华”的展名。范曾应山东文博会之邀创作的圣人写照《孔子像》将在画展上展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