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暴力再袭绿茵场 遭飞铲,曼联巴西新星小腿出血洞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9月25日00:15   北京娱乐信报
暴力再袭绿茵场 遭飞铲,曼联巴西新星小腿出血洞

  

  

  飞铲,铲完球后铲到腿,还铲出一个血洞!这飞铲也太凶狠了吧!东方IC/供图

  信报讯(记者王俊)3比1,曼联昨天在联赛杯中战胜米德尔斯堡。赛后焦点都集中在曼联巴西小将波塞庞身上,他在比赛中遭到对方暴力铲球,小腿被铲出一个血洞。

  C·罗在第8分钟首开记录,这是他伤愈后为曼联打进的首球。第65分钟,波塞庞带球时被波盖特茨铲倒,虽然后者是先碰到球,但仍被红牌直接罚下。波塞庞由于腿部伤势严重,甚至不敢去捂伤口,随后在接受医生紧急处理时,还吸了氧。目前英足总尚未对是否追罚波盖特茨表态。

  18岁的波塞庞月初才以25万英镑从巴西国际队加盟曼联。他身材高大、两只脚的技术都很细腻,被认为有斯科尔斯那样出色的大局观和意识,而且他的英语非常好。在曼联青年球员中,他是最被弗格森看好,因此他的重伤让弗格森很愤怒,他说:“这次严重犯规让队员不敢踢球了。看完重播,我实在不敢再看一遍了,因为这太恐怖了。”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