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鹅坡武林高手献技波兰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9月26日03:44   新闻晨报

  晨报讯 在北京奥运火炬传递中,曾经别具一格地以武术动作传递火炬而受到关注的少林鹅坡武林高手们正在中欧展现少林功夫。“2008年感知中国中欧行”。活动包括“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北京奥运展、“现代中国”摄影展和“少林武术”演出三部分,均安排在波兰首都华沙举行,活动将持续到10月。

  24名武术根底扎实、表演经验丰富的鹅坡表演团员组成的少林武术表演团在波兰奥林匹克公园游园会中表演精彩纯正的少林武术节目。包括少林集体看家拳、集体少林棍、少林童子功和少林硬气功——银枪刺喉、周身开棍等,现场观众报以热烈的掌声。

  据悉少林鹅坡武院弟子还将准备参加在郑州开幕的第十届亚洲艺术节武术表演和彩车巡演活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