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悦亮相天使城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9月26日04:41   舜网-济南时报
孙悦亮相天使城

  

孙悦在接受采访

  时报讯 中国球员孙悦昨天参加了洛杉矶湖人队为他举行的新闻发布会。发布会的地点设在球队在加州的训练场馆。

  在2007年的选秀大会上,湖人在第二轮、总第40顺位挑中孙悦,但是上赛季并未与他签约。因此,孙悦仍随北京奥神征战了上赛季的ABA联赛。今年8月底,湖人宣布与孙悦正式签约。孙悦的合同为期两年,他在新秀赛季的薪水将为44.2万美元,第二年的年薪将达到73.6万美元。

  当湖人官方发言人让孙悦做自我介绍时,孙悦自信地说,“大家好,我是孙悦,来自中国,是一名后卫。我的昵称是‘Q·Tip’,你也可以直接叫我‘Q’,我不介意。”(注:Q·Tip是美国一种棉签的商标,后来被指代为棉签,这种棉签经常用来挖耳朵。孙悦的耳朵边长了一个小痣,所以奥神的外籍教练给他取了这个绰号。)

  谈到新秀赛季的目标,孙悦表示,“就是努力训练,然后做教练要求的任何事情。这就是我第一年的目标,因为我是一个新秀,我不能要求太多。” (徐 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