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疲劳拖垮男单NO·1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9月26日07:35   城市快报

  北京的冷风吹过,中国四朵金花纷纷在中网女单首轮“凋零”,但在昨天北京明媚的阳光下,依然有人感觉有点“冷”——中网男单头号种子费雷尔以两个3∶6不敌以色列选手塞拉,遭遇首轮出局的噩运。“周末在戴维斯杯和罗迪克打得非常艰苦,加上长途的飞行,这让我的取胜欲望显得不强,提不起精神。而对手则打得非常好。”费雷尔在休息室里极力调整自己的情绪,但他的心情依旧很沮丧。

  “我打得不好,而对手比我发挥出色,比我顽强。塞拉上周末也打了戴维斯杯,我们的状况相同。”费雷尔表示,输球不能怪戴维斯杯“拖累”自己。“可能是太累了,飞了大半个地球来到这里,自己的身体状态还没有调整好。今天有点慢热,从第一盘开始就失去了主动权,对手的斗志比我更旺盛,今天不属于我,我需要更坚强的战斗精神。”贵为赛会头号种子,却遭遇首轮出局的尴尬,费雷尔倒是比较看的开。“这就是网球,每年都不一样,每个人都需要用努力来保持好的状态和成绩,无论在什么情况下都要充满斗志。”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