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迪克终结以色列黑马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9月29日03:11   舜网-济南时报

  据新华社北京9月28日奥运专电(记者 汪涌)中国网球公开赛28日进入最后的冠军争夺战,二号种子、美国选手罗迪克夺得男单冠军,终止了以色列选手塞拉的黑马之旅。

  罗迪克赢得男单决赛最重要的法宝是其强大的发球,在决赛中共击出17个ACE球,并且在比赛中挽救了10个破发点中的9个。首次参加中网就夺得冠军,这也是他本赛季夺得的第三个ATP冠军,同时也是其职业生涯的第二十六个单打冠军。他以场上出色的表现,捍卫了种子选手的尊严。

  不过,这场比赛并没有输家。目前世界排名第九十二的以色列选手塞拉在决赛中充分展现了他出色的反手和网前技术。尽管塞拉最终以4比6、7比6、3比6不敌世界排名第八的罗迪克,但虽败犹荣。他在本次中网中表现不俗,先后击败了世界排名第五的头号种子费雷尔以及另外两位种子选手罗布雷多和舒特勒。这是塞拉职业生涯首次打进ATP赛事决赛。

  塞拉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能进入决赛已是超常发挥了,并没有什么好失去的。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