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尼日利亚外援回归助津女足战锦标赛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10月05日03:05   城市快报

  ■本报记者 王津

  继2006、2007赛季夺得全国女足锦标赛亚军后,天津女足将2008赛季锦标赛的目光盯在冠军上。为了加强实力,球队现已召回尼日利亚外援库查、斯特拉。10月6日,天津女足将以强大阵容赴义乌征战2008年全国女足锦标赛。

  曾在2004-2007年4个赛季效力于天津女足的尼日利亚外援库查、斯特拉,在2008赛季因需回国家队备战奥运会而“离开”了天津女足。一年后,天津女足再次向两名外援发出邀请。“这两名外援的实力有目共睹,我们也希望能有这样的队员继续为球队效力,帮助球队夺得锦标赛的冠军。目前,俱乐部已经和两名外援达成共识,斯特拉已经归队,她将会和球队一起前往义乌征战锦标赛。库查因为航班的原因,可能会延迟行程,她会直接去义乌和球队会合。”领队杨世来这样表示。

  据记者了解,尽管外援库查、斯特拉会随队征战锦标赛,但2009赛季是否续约的问题仍是未知数。对此,领队杨世来解释道:“明年球队的主要任务是准备全运会,而全运会不允许有外援出战,因此,俱乐部在这一方面也会慎重考虑是否续签外援。”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