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劳尔梅开二度救主皇马战平西班牙人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10月07日03:30   城市快报
劳尔梅开二度救主皇马战平西班牙人

  

西甲第6轮·战报

  ■本报记者 申炜

  最近7次在联赛主场碰面,皇马都完胜西班牙人。但是在昨天的西甲联赛中,皇马只和对手战平,赛后主帅舒斯特尔炮轰俱乐部必须买人。

  在开局阶段,伊瓜因和劳尔等人轮番发难,不过率先破门的却是处于弱势的西班牙人。第21分钟,塔穆多在禁区内被海因策绊倒,他亲自将点球罚入。之后,这名小个子射手又策动攻势,令加西亚在第31分钟铲射破门。老将劳尔成为皇马收获平局的头号功臣。塔穆多攻进点球后4分钟,皇马旗手就接拉莫斯的传中头槌扳平比分。半场结束前,他又在禁区内低射得手,第二次将比分追平。进球后,劳尔不但做出亲吻戒指的习惯性动作,还张扬地用双手指向球衣背后。这是劳尔在本赛季西甲中第二次梅开二度。

  不过,平局并不能令皇马主帅舒斯特尔满意,因为在下半时,皇马占据了场上的绝对主动。只因为客队的喀麦隆国门卡梅尼发挥出色,范尼等人的射门才没能扩大比分。“我们的阵容缺乏深度。”战平西班牙人后,皇马主帅舒斯特尔再次将矛盾摆上台面。这次的导火线,是边锋罗本的受伤,因为球队已经到了无人可换的地步。

  拉科鲁尼亚1∶0努曼西亚

  赫塔菲2∶2阿尔梅里亚

  奥萨苏纳0∶1桑坦德竞技

  马略卡0∶2希洪竞技

  皇家马德里2∶2西班牙人

  巴拉多利德0∶1巴伦西亚

  韦尔瓦0∶4马拉加

  塞维利亚4∶0毕尔巴鄂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