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挪威将不再申办2018年冬奥会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10月07日12:48   新闻晚报

  □据新华社电

  奥斯陆消息,挪威体育总会6日决定,由于费用远远高于预计,挪威北部城市特罗姆瑟将不再申办2018年冬季奥运会

  当天在挪威首都奥斯陆举行的一次会议上,挪威体总以9票对3票通过了取消特罗姆瑟的冬奥会申办计划。

  据挪威当地媒体透露,挪威体总作出这一决定的主要原因是举办冬奥会的费用太高。挪威政府一个委员会上周估计,特罗姆瑟举办2018年冬奥会的费用将高达290亿挪威克朗(约合49亿美元),比原先所估计的金额要高出差不多一倍。

  国际奥委会定于2011年7月决定将由哪个城市来承办2018年冬奥会。据报道,哈萨克斯坦、韩国、德国、美国和法国都有城市打算申办这届冬奥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