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拿大站被取消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10月08日09:41   南海网-海南日报

  新华社伦敦10月7日电国际汽联7日说,2009赛季世界一级方程式赛程(F1)大奖赛加拿大站的比赛被取消,使得整个赛程的比赛保持18站。

  加拿大站原本定于明年6月7日举行,但国际汽联修改赛程之后,加拿大站被取消,原定于8月进行的土耳其站挪到6月,以给车队一段暑期休息。中国大奖赛将于10月18日进行。

  由于美国站的比赛已经从赛程中去掉,因此在加拿大站取消后,F1在北美地区将没有比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