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女排问鼎亚洲杯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10月08日09:41   南海网-海南日报

  本报讯 北京时间10月7日,首届女排亚洲杯赛在泰国展开最后一日的角逐。在决赛中,中国女排表现出色,以3:0横扫韩国女排,在时隔一年后重回亚洲冠军的宝座。三局的比分是25:17,25:19和25:18。

  是役,由于刘亚男在半决赛中手臂受伤,中国队的首发阵容也因此稍作调整,由周苏红替换前者,担纲首发接应二传。其余六位队员则与半决赛相同,分别是主攻王一梅、李娟,副攻马蕴雯、薛明,二传魏秋月以及自由人张娜。

  在此前进行的三、四名决赛中,泰国队在苦战五局后,以3:2险胜日本队,获得本次比赛的第三名。日本队名列第四位。五局的比分是28:26,23:25,18:25,25:21和15:7。首届女排亚洲杯赛的前四名中国队、韩国队、泰国队和日本队将参加明年世界女排大奖赛。

  (正天)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