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菲律宾武装冲突造成二百多人死伤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10月11日02:17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新华社马尼拉10月10日电(记者 刘华 许林贵)菲律宾武装部队发言人托雷斯10日说,自8月10日政府军在南部棉兰老地区与反政府武装“摩洛伊斯兰解放阵线”(摩伊)爆发武装冲突以来,已有至少60名平民和35名政府军士兵死亡,另有127名士兵受伤。

  托雷斯说,据估计,“摩伊”方面也至少有100多名武装分子在冲突中被打死。

  菲律宾全国救灾协调委员会公布的数据显示,武装冲突迫使近8万户居民离家避难。尽管菲律宾政府和国际救援组织已经在当地建立103个安置中心,但目前仅有1.3万户得到临时安置,大多数难民仍流离失所。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