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斑马”尥开蹶子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10月26日11:35   深圳晚报
“斑马”尥开蹶子

  

  本报今晨消息 北京时间今晨,在意甲第8轮一场比赛中,尤文图斯主场1比0力克都灵,联赛与冠军杯2连胜,也终结了联赛连续4轮不胜的历史,对于最近状态萎靡的斑马来说,这是一场珍贵的翻身仗。继周中攻入个人冠军杯处子球后,阿毛里(右图)打进本赛季联赛第5球。稍前的比赛中,锡耶纳主场1比1平卡塔尼亚。

  冠军杯2比1力克皇马后,尤文在联赛中迎来德比战。布冯、特雷泽盖、卡莫拉内西、扎内蒂、波尔森、马尔基西奥、泽比纳都还在养伤,但莱罗塔列已经复出。皮耶罗在热身时右大腿扭伤,但是缺兵少将的尤文还是少不了他。都灵在德比战中已经连续13年不胜,与连续4轮不胜的拉涅利相比,都灵主帅德比亚西位置更加不稳,此前5轮仅得1分。

  比赛中双方拼抢非常激烈,黄牌不断亮相,内德维德的膝盖也被对手的钉鞋划开了一道口子。中场休息后,格里格拉因伤无法坚持出场,而萨利哈米季奇又在热身时肌肉受伤,拉涅利只得让梅尔贝里出场客串右后卫。困境中的尤文反而爆发了,下半时开始仅3分钟,罗西纳中线带球大意,内德维德断球直传,阿毛里变线左脚一扣穿裆过掉迪洛雷托,沿左肋突入禁区倚住巴罗内,在门前12米处左脚推射从卡尔德罗尼身下入近角,1比0!此后的比赛场面依旧火爆,但是比分最终没有改变。

  (朱古丽)

  尤文阵容442

  曼宁格;格里格拉(46’梅尔贝里),莱罗塔列,基耶利尼,莫利纳罗;马尔基奥尼,西索科,内德维德,德切列(64’乔温科);皮耶罗,阿毛里(80’亚昆塔)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