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喜 “街球王”无罪释放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10月26日12:39   新闻晚报
喜 “街球王”无罪释放

  

  阿尔斯通(右)可以安心打球了

  □晚报记者 唐 舸报道

  北京时间昨天,休斯顿火箭收到了一个好消息:关于火箭控卫拉夫·阿尔斯通醉酒驾驶的审讯终于有了结果。休斯顿陪审团在反复观看了当时的录像之后裁定阿尔斯通无罪。

  因为出庭受审,阿尔斯通缺席了前天火箭和国王的季前赛。在得知自己被判无罪后,街球王拥抱了自己的律师。32岁的阿尔斯通是在8月7日凌晨3点左右的时候被警方逮捕的。当时警察发现他开车时没开头灯,而且车身严重摇晃。最初警察根据他在换道的状态飘忽,认为是醉酒驾车。可是后来调查发现他并没有任何的异常。

  在辩护快要结束的时候,阿尔斯通承认当天晚上一个半小时以前他曾在华盛顿的潘多拉夜总会喝过三四杯,但是街球王表示自己并没有喝醉。并且阿尔斯通向警察表示,是夜总会的服务生帮自己关掉了车灯的自动系统。

  街球王的律师表示,这起案件存在对方当事人刻意扩大事端的可能,而且阿尔斯通当时的确没有喝醉。而且阿尔斯通也并没有对警察态度无礼,在面对强加的指控的时候,这位球员只是锁上了自己的嘴巴,拒绝回答。

  裁决之后,六位陪审员拒绝回答记者的任何问题,不过39岁的替补陪审员托马斯接受了采访。 “我完全能够理解。 ”托马斯表示,“我也曾去过那家俱乐部,我把车交给服务生之后,他们也关掉了我车上的自动控制灯系统。可是我并没有喝醉。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