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球大师杯门票卖得火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10月26日12:39   新闻晚报

  □记者 王 嫣

  晚报讯 2008上海网球大师杯赛将于11月9日-16日于旗忠网球中心开战,鉴于今年是大师杯赛落户上海的最后一年,球票销售火爆异常。据大师杯赛组委会新闻发言人杨亦斌介绍,目前大师杯的全程套票、半决赛、决赛票早在一个月前就已销售一空。

  2002年,网球大师杯赛首次落户上海,因此,今年的告别演出也显得更有意义。另外,2002年上海见证了休伊特的巅峰表演,此后3届我们更领略了球王费德勒的大师表现,今年上海将迎来第三位“世界第一”纳达尔,旗忠也将见证网坛王者更迭的历史时刻,这也令今年的大师杯赛意义非凡。杨亦斌说,为了让外地甚至海外的球迷如愿看到大师们的表演,他们已经预留一部分小组赛余票,将在大师杯现场销售。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