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秀中国杯张丹/张昊“紧张又兴奋”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10月27日00:17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李昊)虽然已尝到过都灵冬奥会双人滑银牌的滋味,但谈到11月6日即将首次亮相中国杯赛场,张丹/张昊坦言“既紧张又兴奋”。

  上周六,两人来到北京国贸冰场与花滑爱好者进行了一次零距离接触。活动结束后,谈起即将揭幕的比赛,向来能言善道的张昊突然间不知说什么才好,“紧张是因为第一次,兴奋也是……因为第一次!”张丹表示,为了加强动作稳定性,两人都自觉地增加了训练量。

  为了让节目更具视觉效果,张丹还将演出服送到国外修改,“毕竟是国际比赛,又是第一次参加,我们要有好的表现。”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