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宁女足要参加明年全运会预赛 韩端难赴美国踢球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10月27日00:17   北京娱乐信报
辽宁女足要参加明年全运会预赛 韩端难赴美国踢球

  

  

  CFP/供图

  信报讯(记者李昊)因为辽宁女足要参加明年全运会女足预赛,作为队中主力的韩端想去美国大联盟洛杉矶队踢球恐怕要成泡影。

  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正在大连训练的韩端声音很沉闷,“其实我从一开始就做好了去和不去的准备。”据悉,阻碍这次留洋还是全运会,一位知情人士称,“如果全运会预赛打不好无法出线,我们无法交差”,也就是这个原因,韩端的留洋梦只能继续做下去了。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