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隅俩外援脾气都不小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10月27日00:17   北京娱乐信报
金隅俩外援脾气都不小

金隅俩外援脾气都不小

  

  

  琼斯

  

  哈里森

  信报讯(记者邓宏)连续两个赛季无缘季后赛的北京金隅,新赛季要依靠外援打江山了。

  北京金隅日前注册了两名外援:琼斯曾效力云南红河,是上赛季CBA的半程得分王,身高2米03的琼斯能胜任得分后卫、小前锋、大前锋,名副其实的全能战士;另一名中锋哈里森,上赛季效力步行者,最近刚刚被猛龙队抛弃。

  两名外援都有很强的实力,但他们的脾气都不怎么好,琼斯上赛季因在陕西客场与球迷发生冲突而遭篮协罚款后愤然出走,而哈里森曾参与过4年前的NBA奥本山宫殿打架事件。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