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泉州:当之无愧的农运之城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10月27日05:09   大河网-河南日报

  本报泉州专电 (记者陈 元)10月25日,来到泉州采访全国农运会的当天下午,对口接待单位组织记者参观了主要比赛场所。尽管是走马观花,但所见所闻,让记者感受到,自2004年10月,泉州市从上届全国农运会举办城市——江西宜春手中接过农运会会旗的四年来,全市上下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提出的“举全市之力、集各方之智办好农运会”的要求,扎实有序推进各项筹办工作,“农运之城”风采已然显现。

  在筹备工作展开之初,该市就对比赛场馆进行统筹安排,分别在中心市区及晋江、石狮、南安、惠安和开发区设立15个比赛场馆。其中,主场馆海峡体育中心已通过竣工验收,其他14个比赛场地的建设、维修、改造已全面完成。除个别户外项目临时设施按计划在项目开赛前半个月搭建外,其他比赛场地经测试均符合赛事安全及技术标准要求。

  通过筹办第六届全国农运会,泉州城乡建设长足发展,市容环境明显变化,市民素质有所提高,城市品位大为提升,泉州这座海峡西岸经济区现代化工贸港口城市,正以崭新的姿态呈现在海内外嘉宾面前。⑨7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