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南女篮客场不敌“东北虎”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10月27日05:09   大河网-河南日报

  本报讯 (记者李 杰)上周六下午,CCTV—5直播了河南豫光金铅女篮客场同辽宁队的较量,尽管河南队以88∶102不敌“东北虎”辽宁队,但是她们这场比赛虽败犹荣,尤其是有“女科比”美誉的纪妍妍本场比赛砍下全场最高的34分,惊艳全场。

  因为外援迟迟未到,这场比赛河南女篮只能派上全华班出战。内线的高度不够,让河南女篮吃亏不少。赛后技术统计显示,河南女篮的篮板球比辽宁队少了11个。

  尽管第一节以22∶28落后了6分,但是河南队在第二节和第三节向辽宁队发起了反攻,两次将分差缩小到了2分。辽宁队毕竟经验老到,兵强马壮,外援生猛,总是在河南队将比分迫近时,利用内线的高度强打篮下,重新掌控场上主动权。第四节,辽宁队逐渐将优势扩大,并最终取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本场比赛河南女篮的一大发现是老将苏华的得分能力,她得到了河南队第二高的20分。但是河南队另外几个火力点威力没有发挥出来,潘丽和郑安南各得到13分,王静只有8分,而老将刘小红则颗粒无收。

  本轮其他几场比赛的结果是:北京63∶71不敌八一,浙江56∶81输给了广东,上海76∶47大胜云南,沈部84∶83小胜江苏,哈药91∶69击败山东。⑨7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