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羽毛球爱好者逐鹿郑州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10月27日05:09   大河网-河南日报

  本报讯 (记者李 杰)10月26日下午,2008年郑州RSL(亚狮龙)杯羽毛球公开赛收拍,洛阳飞扬群英俱乐部一队、新乡羽毛球协会队、郑州翔龙俱乐部一队分获前三名。

  本次比赛是由郑州市羽毛球协会主办、郑州贝特RSL羽毛球健身中心和郑州辉煌体育协办的省级赛事。由于本次比赛只接受最多32支队伍参赛,额满即截止,因此在报名截止时,仍有众多的羽毛球爱好者前来报名,希望参加本次比赛。这从一个侧面说明羽毛球运动已经成为群众最喜欢的体育运动项目之一。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