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南女排联赛开门红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10月27日05:09   大河网-河南日报

  本报讯 (记者孟向东)2008—2009全国女排联赛上周六开始在全国10多个城市打响,上赛季从A组掉级的河南郑州高新区女排很不情愿地参加B组比赛,结果在首个主场3∶0轻取武汉体院队,赢得联赛开门红。

  尽管对手是一支业余级别的队伍,在郑州大学体育馆首次作战的河南队还是尽遣主力上阵,杨爽、王婷、霍萱都站到了网前。在郑大学生的助威声中,河南队无论进攻还是防守都明显高出对手一筹,3局比赛如出一辙,都是刚开始对手还能抵抗一阵子,随着比赛的进行,失误就开始增多,分差也越拉越大,最终河南队以3∶0战胜对手,而且每局都没有让对手得分过20。

  赢了球的河南队马上奔赴下一个赛场,明天,他们将在福建厦门迎战拥有国手徐云丽的福建队。⑨7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