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月亮组合”到郑州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10月27日05:09   大河网-河南日报
“月亮组合”到郑州

  

  本报讯10月26日,中国体育运动品牌领军企业李宁公司的“英雄荣归”之旅在郑州揭开帷幕,奥运冠军林跃、火亮作为活动嘉宾与郑州市民展开了面对面的交流。

  昨天下午郑州丹尼斯百货,在一阵威风锣鼓声和众目期待中,林跃、火亮走到台上,很多专程赶来参加活动的“粉丝”,欢呼着迎接两位“奥运英雄”。笑容可掬的林跃、火亮和主持人进行交谈,让现场观众亲耳聆听到奥运冠军们的心声,也更多了解了赛场外的他们。“我们很高兴能参加这次活动,能够近距离和很多喜爱体育运动的朋友一起交流。” 奥运冠军们说。⑨7(晓韵摄影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