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建业打破逢金德必败纪录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10月27日05:09   大河网-河南日报
建业打破逢金德必败纪录

  

  本报讯 (记者孟向东)河南建业四五老窖队中超联赛两年来逢长沙金德必败的纪录昨天在长沙终结:经过一场闷战,两队最终战成0∶0,建业终于从对手身上拿到了历史性的第一分。

  这场比赛开始前,辽宁队主场大胜长春,给处于中下游均有降级危险的建业、长沙两队带来不小压力,两队均以稳妥的姿态出战,宁可不赢,但不能输。也正是有了这样的心态,两队无论是战术打法还是排兵布阵都以稳为主,以不失球为前提。所以这场球看起来非常沉闷,鲜有精妙的配合和精彩的射门,连激烈的拼抢都很少,也没有明显的得分机会,好像都在盼着比赛赶紧结束了事。上半场,长沙队阿布巴卡尔浪费了少有的一次得分机会,下半场建业队奥利萨德贝门前的劲射也在对手后卫的紧逼下放了高射炮。

  本轮比赛结束后,建业的成绩为7胜8平9负积29分,仍然排在第10位,再加上武汉的3分,总积分已经达到了32分,剩下的比赛只要再拿2~3分就肯定能保级了。今天他们将回到郑州,周六客场挑战成都队。⑨7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