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贝表示会坚守承诺租借米兰是短期行为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10月27日07:36   城市快报

  据新华社华盛顿电

  尽管有可能被短期租借到AC米兰队,但贝克汉姆表示将坚守对洛杉矶银河队的承诺。

  “我对洛杉矶银河队的承诺是不会改变的。”贝克汉姆在25日的训练后说,“但是我现在有机会短期加入世界著名的俱乐部,我是不会错过的。洛杉矶银河队并没有反对我的做法,他们已经明确表示只要我愿意这么做,我就可以短期离开,直到美国足球大联盟新赛季的开始。”

  AC米兰俱乐部副主席加利亚尼此前表示,希望贝克汉姆短期加盟该球队,如果双方达成协议,小贝可能将于明年1月加盟该队。“正常情况下,我们大概会在下周或者下下周达成协议。”贝克汉姆说。

  针对小贝的这种租借,美国足球大联盟相关负责人表示,这种租借必须在不损害洛杉矶银河俱乐部和当事人贝克汉姆的利益的前提下才可以进行,因为贝克汉姆毕竟与该俱乐部有5年合约(自2007年1月开始)。

  因为美国足球大联盟下赛季的比赛于明年3月底开始,因此贝克汉姆能否届时归队是洛杉矶银河队关心的一个问题。对此小贝表示:“目前还没有确定,现在还只是能否租借到AC米兰队的阶段。合约可能是两个月,也有可能更长。”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