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逆转 领头羊易主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10月27日07:36   城市快报
申花逆转 领头羊易主

  

杜威进球

  昨天,中超第24轮联赛全面展开较量,在令人关注的冠军争夺战中,申花3∶2力克广药,积分如愿超过鲁能,成为联赛新的领军者。而同样有机会超越鲁能的陕西队则功亏一篑,他们在客场不敌浙江队,错过了争冠的绝好机会。

  鲁能在前一天进行的联赛中战平了青岛队,3轮不胜后争冠主动权彻底交到竞争对手申花和陕西手中。昨晚,申花同广药的较量在虹口体育场展开,虽然广药队上半场一度以2∶0取得比分领先,但申花在主场球迷的呐喊助威声中,连扳3球完成神奇逆转。这样,申花积分上已经超出鲁能1分,在联赛还有6轮的情况下占据有利的争冠形势。

  在杭州进行的另外一场较量也左右着争冠形势,不过陕西队在客场状态平平,只是依靠对手的乌龙球一度扳平比分,但浙江外援奥托终场前3分钟的进球,彻底浇灭了客队赢球的梦想,使得陕西队在争冠集团中处于不利的位置。

  与争冠同样充满悬念的是保级,由于辽宁队主场意外地3球大胜亚泰,而深圳不敌成都,大连也在客场输给了北京,这样辽、深、连3队的保级之争在本轮结束后重新充满了悬念。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