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零封穆拉特小丁晋级半决赛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10月27日07:36   城市快报

  ■ 记者 李航

  北京时间昨天,世界台球系列赛波兰华沙站比赛拉开战幕。在首轮比赛中,首次参加该项赛事的中国球手丁俊晖尽管遭遇东道主球手穆拉特,但前者兵不血刃地以4∶0击败对手,顺利挺进半决赛。

  世界台球系列赛由希金斯和其经纪公司发起,迄今为止已经在英国的新泽西岛、德国等地举行,每站比赛当地球手通过淘汰赛进入前4名者,将分别和希金斯、戴维斯、马奎尔、墨菲、塞尔比、多特和达赫迪等7位世界高手中的4位一决高低,决赛将于11月22日在莫斯科举行,冠军获得者将有望拿到高达7万欧元的巨额奖金。正是在这种高额奖金的刺激下,尽管此项赛事没有积分也不牵扯到排名,但仍旧吸引众多高手参战。

  此次波兰华沙站是丁俊晖职业生涯所参加的第一站世界系列赛比赛,本场比赛对手穆拉特单杆最高分只有84分,因此与丁俊晖相比实力处于明显下风。比赛的进程也毫无悬念,首局丁俊晖以106∶0顺利拿下,第二局66∶56再下一城,第三局和第四局都是丁俊晖一直保持比分领先,对手很难给中国球手造成威胁。这样,丁俊晖毫不费力就以4∶0的比分零封对手,与塞尔比、达赫迪、戴维斯一起顺利拿到了半决赛的入场券。供图 新华社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