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还不知道述职竞聘的事”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10月27日07:36   城市快报

  ■ 记者 苏娅辉

  中国乒乓球队每年都会进行教练员述职竞聘演说,这是2005年以来一直延续的惯例。今年的述职竞聘将于11月17日至24日的全国乒乓球锦标赛期间进行。虽然还有一段时间,但近日关于孔令辉将竞聘中国女乒主教练的传言已经漫天飞。虽然外界传得热火朝天,但是当事人并不知晓。“我也是从网上看到的,正纳闷呢,怎么我自己的事情我都不知道?现在一切都是未知数,我不知道该说什么。”昨天,孔令辉在电话里告诉记者。

  “我是机主的小男秘,最近实在太累了,腰酸背痛……”电话的彩铃是可爱顽皮的童音。“我也是从网上看到的这个消息,先是一家媒体写,现在好多家都开始跟了,好像还有施之皓指导和刘凤岩主任的采访。不过,我是真的不知道这件事。”对于网上流传的消息,孔令辉觉得莫名其妙,“奥运会之后我们一直处于休整状态,现在国家队的队员都在各自的俱乐部打联赛,我们这些国家队教练还在调整。我根本不知道竞聘的具体情况,更别提竞聘女队主教练的事情了。”

  据悉,每年述职竞聘演说之前,国家乒羽中心都会出台相关规程。“现在中心的规程还没有出台,关于竞聘的事情没有任何实质性的内容。”目前,已经有消息称施之皓没有竞聘女队主教练的打算。那么,孔令辉是否会接过中国女乒的帅印呢?“这个我还没有考虑过,因为具体情况到底是什么样还不知道,所以我也不知道该说什么。”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