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逆转取胜 孙甜甜晋级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10月27日07:36   城市快报
逆转取胜 孙甜甜晋级

  

■ 据新华社电

  中国网球大奖赛26日进入冠军赛的首日角逐,孙甜甜在先失一盘的情况下,逆转取胜天津队名将谢颜泽,3盘比分为3∶6、6∶4和6∶4。

  第一盘比赛刚开始,双方就互相破掉对方的发球局。但孙甜甜状态不佳,多次出现发球双误。第九局谢颜泽的发球局中,比赛变成了拉锯战,多次出现平分。最终,谢颜泽成功保发,拿下首盘。第二盘比赛孙甜甜状态有所恢复,一开始就破掉对手的发球局,并一度以4∶1领先。虽然让谢颜泽在接下来将比分追至4∶5,但最终还是以6∶4获得第二盘的胜利。在决胜盘比赛中双方争夺得非常激烈,前半段比赛中,谢颜泽一直保持领先,但孙甜甜后程发力,最终取得比赛的胜利。

  谢颜泽赛后说,自己发挥得还可以,但还没有发挥出全部水平,孙甜甜打得挺好,尤其是后半段比前半段发挥得好。孙甜甜表示,自己最近一段时间打的比赛比较少,能通过努力拿下这场比赛感到很高兴。供图 新华社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