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惧戴维斯想拿本赛季首冠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10月27日07:36   城市快报
不惧戴维斯想拿本赛季首冠

  

■ 记者 李航

  进入半决赛,丁俊晖将与老对手戴维斯一起争夺进入决赛的名额。由于在近几个赛季的较量中丁俊晖占据明显优势,因此丁俊晖极有可能本赛季首次闯入大赛的决赛冲击冠军。

  赛季前两站排名赛丁俊晖均是首轮出局,但是第三站大奖赛的比赛中丁俊晖状态有所回升,闯进了8强,找到了久违的赢球感觉,这也让他收获了极大的自信。现在的丁俊晖迫切需要一个冠军来找回昔日的王者霸气和比赛中咄咄逼人的杀气,因此本场比赛对于丁俊晖来讲意义重大。丁俊晖与戴维斯自2005年联盟杯至今交手4次,丁俊晖以3胜1负的成绩占优。丁俊晖与戴维斯最经典的一场比赛当数2005年的英国锦标赛,当时丁俊晖在决赛中以10∶6击败对手夺得冠军。那场比赛也被很多专家认为是一场跨越时代的巅峰对决。此外,丁俊晖还曾在2006年和2007年两届联盟杯的比赛中以6∶0横扫对手。因此在这场跨时代的对决中无论在实力、状态和心理上,丁俊晖都要占据一定的优势,老将戴维斯阻挡中国球手前进脚步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如果丁俊晖迈过戴维斯这道坎,那么他将和塞尔比与达赫迪的胜者争夺冠军,那这场比赛也成为丁俊晖能否重新找回状态的关键之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