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否认穆里尼奥将接任弗格森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10月27日07:55   广西日报

  新华社伦敦10月25日电(记者/李丽)针对穆里尼奥有可能出任下任曼联主帅的传言,英超豪门曼联25日明确表示,他们还没有考虑下一任主教练的问题。

  葡萄牙名帅穆里尼奥在戏剧性地离开英超切尔西俱乐部后,目前在意大利国际米兰执掌教鞭。此前他曾在一次采访中表示,在2011年同国米合同期满后,他希望回到英超执教。而已经执掌曼联帅印达22年之久的弗格森说过要在2010年离开曼联,两个时间恰巧吻合,由此引发了穆里尼奥届时有可能出任曼联主帅的猜测。

  但曼联俱乐部一名发言人说:“我们之前已经说过很多次,目前我们还没有讨论过将由谁来接任弗格森的事情。”

  英国当地媒体曾披露,有传闻称弗格森很欣赏穆里尼奥,认为“狂人”是自己理想的接班人,而且曼联方面也和穆里尼奥进行了接洽。

  弗格森是曼联历史上最成功的主教练,今年5月份他率领“红魔”第二次捧起欧洲冠军联赛的奖杯。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