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丁俊晖半决赛战戴维斯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10月27日07:55   广西日报

  新华社华沙10月25日电(记者/张章)斯诺克世界系列赛华沙站25日结束了四分之一决赛,中国选手丁俊晖以4:0轻取波兰本土选手穆拉特。其他三位世界级选手达赫迪、塞尔比和戴维斯也都顺利晋级半决赛。

  在和穆拉特的首局比赛中,对手开球时母球落袋让本就实力占优的丁俊晖吃了定心丸。很快,他就借对手的失误靠两杆分别打出32分和70分而结束战斗。第二局,双方陷入僵持,在一度落后的情况下,丁俊晖最终抓住机会反超,并以66∶56取胜。

  第三局,对手开球又出现失误,丁俊晖也找到了状态,最终打出本场比赛单杆最高的71分,以100∶20拿下此局。最后一局,大比分领先的丁俊晖明显加强了进攻,因此出现了一些失误,但是他最终还是以73∶45拿下比赛。

  在此前的一场比赛中,老将戴维斯以4∶0战胜波兰头号选手耶夫图赫。当天下午的另两场比赛中,爱尔兰名将达赫迪和目前状态正佳的塞尔比以4∶0的相同比分横扫两位本土选手。在26日的半决赛中,达赫迪将迎战塞尔比,丁俊晖则挑战老将戴维斯。

  斯诺克世界系列赛由希金斯和其经纪公司发起,目的在于在全世界全面推广斯诺克运动,让更多的人了解斯诺克,热爱斯诺克。该项赛事已经在英国、德国举行两站,冠军分别是希金斯和多特。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