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章良看望农民运动员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10月27日07:55   广西日报
陈章良看望农民运动员

  

广西农民体育代表团团长、自治区副主席陈章良(右一)在福建泉州看望参加全国农民运动会的广西运动员。

  本报记者 蒙杰强/摄本报泉州10月26日电(记者/蒙杰强)来自柳城县人称“中国抛秧大王”的韦安勇,与农运会广西代表团团长、自治区副主席陈章良肩并肩站在一起,仔细地介绍着他即将参加的全国农运会田径比赛项目的情况。今天上午,陈章良在开幕式前抽空到驻地看望了各项目的广西运动员。

  在广西田径队驻地,陈章良告诉队员们他是一个体育爱好者,体育锻炼能使身体好,有益于日后的工作学习。在福建读中学时,陈章良是学校跨栏纪录创造者,多年过去了至今无人破此纪录。大家为团长鼓掌时,陈章良话峰一转,笑着对韦安勇说,你是全国冠军,我要向你学习。韦安勇在上届全国农民运动会上为广西夺得了一枚原地抛掷秧苗赛金牌,被媒体称为“中国抛秧大王”。本届农运会的田径比赛五花八门,有推轮胎比赛、抢收粮食进仓、3人4足跑、搬重物跑、抗洪搬沙包、挑粮食、抗旱提水等等,陈章良颇感兴趣地听着教练和队员们的介绍,连声道好,并表示要向大家学习。他希望队员们在比赛中赛出风格和水平,向全国人民展现广西农民的良好形象。

  宾阳县邹圩镇邹圩社区代表广西参加本届农运会龙舟比赛。陈章良对队员们说他是福建人,“最好大家把福建队赢了”,一语逗得大家乐了。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