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巴斯和奥尔默特推迟会晤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10月27日07:56   广西日报

  据新华社拉姆安拉10月25日电(记者/齐湘辉 华春雨)巴勒斯坦首席谈判代表埃雷卡特25日在约旦河西岸城市拉姆安拉说,巴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和以色列看守内阁总理奥尔默特的会晤将推迟。

  巴勒斯坦媒体20日曾报道,阿巴斯表示将在本月27日与奥尔默特会面,并称这是“我们之间的最后一次会晤”。

  埃雷卡特说,这次推迟会面的决定是由巴以双方共同决定的,双方会面的具体日期目前还没有确定。

  阿巴斯和奥尔默特于去年底在美国举行的中东问题国际会议上宣布重启中断多年的巴以和谈。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