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北虎“重点盯防”两场比赛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10月27日08:59   城市晚报

  欲克服赛程不利因素开个好头

  ■记者 韩玉红/报道

  本报讯新赛季赛程出炉后,东北虎开始了更为紧张的备战,首轮客战陕西、第三轮主场战山东两场战役是目前备战的重点。另外,昨日领队兼助理教练蒋旭勇还介绍了目前队伍的整体情况。

  “全队体能问题不大,通过观察,这些年轻人目前的表现比我们预想得要好。”蒋旭勇说。东北虎正式报名的共有13人,目前无大的伤病。俱乐部总经张爱军表示,本赛季赛程对浙江、福建、广厦和东北虎比较不利,特别是东北虎,在前6轮比赛中有4个客场,而第二轮客场打完新疆后要赶回长春迎战山东队,路途遥远致使东北虎要比山东还要晚到长春,如此一来,主场优势顿时打折。另外,联赛中途还将遭遇连续三个客场,对手竟是广东、东莞、辽宁,这三支队伍是上赛季四强,届时东北虎身心又要遭遇残酷的考验。“现在我们的替补队员与主力队员差距不明显,但新生力量在新赛季因为各种困难,也避免不了要交一些学费。”张爱军坦言。

  为了给联赛开个好头,目前东北虎重点“盯防”两个对手,其一是首轮将要客场挑战的陕西队。蒋旭勇说:“陕西队两名外援现在我们已经初步掌握了情况,这两名外援在CBA中算比较好的。关于第一个对手我们做了很多功课。”此前东北虎曾奔赴陕西与该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后以1分之差惜败,不过就在还剩2分半钟时,东北虎还领先11分之多。而在此之前,东北虎在季前赛两度战胜陕西队,因此首轮之争更多的是心理上的比拼,如能取胜,对东北虎的新人们来说是鼓舞士气的钥匙。东北虎另外一场加紧备战的是第三轮主场对阵山东队。山东队本赛季引进了单涛,外加一名身高超过2.20米的“NBL得分王”外援。为了能在家门口给吉林球迷奉献今冬第一场胜利,东北虎目前对山东队的备战也展开了精心部署。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