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奖牌榜第三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10月27日10:42   南海网-海南日报

  据新华社巴厘岛(印度尼西亚)10月26日电 (记者岳月伟)首届亚洲沙滩运动会(以下简称亚沙会)将于26晚在印度尼西亚的巴厘岛举行闭幕式,中国队以6金10银7铜排名奖牌榜第三。

  首届亚沙会共设17个大项68个小项,中国队108名运动员参加了10个大项中33个小项的比赛。

  中国队在首届亚沙会最后两日的夺金步伐确保了奖牌榜第三的位置。以十六、七岁的学生“娃娃”军组成的沙滩女子藤球队,和以省队出战的沙滩女子手球队获得的金牌在意料之外。而帆船和帆板的两块金牌也是锦上添花。

  而在被寄予厚望的项目中,4个男、女沙排组合全军覆没,均无缘4强。公开水域比赛也发挥欠佳,只拿到了4块金牌中的1块。而很具有夺金实力的九江农民龙舟队在三个项目中均以微弱分数败给印尼队,获得3块银牌。

  中国代表团团长王钧说,本次参加亚沙会完成了推动国内沙滩体育运动和为2012年中国海阳第三届亚沙会作准备的预期目标。

  东道主印尼队参加了17个大项,以23金8银20铜的成绩当仁不让地位居奖牌榜首位。泰国队以10金位居第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