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娜无缘决赛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10月27日10:42   南海网-海南日报

  据新华社布鲁塞尔10月25日电 卢森堡女子网球赛25日进行了两场半决赛,中国球员李娜输给四号种子、丹麦的沃兹尼亚齐之后,失去了参加决赛的机会。德门蒂耶耶娃将与科尔斯泰亚争夺本次比赛的冠军。

  在这场比赛中,李娜上来就和对手展开了拉锯战。首盘战至抢七局后,李娜的失误明显增多,结果以6:7(1)痛失好局。及时调整了状态和击球手法的李娜在第二盘中挥洒自如,很快以6:3将大比分扳平。决胜盘中,李娜没有顶住对手的强势进攻,最终以2:6输掉了比赛。

  在另一场半决赛中,头号种子、俄罗斯的德门蒂耶耶娃以两个6:2淘汰了八号种子、罗马尼亚的科尔斯泰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